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友專區

首頁 / 系友專區
  :::
日期:2022-01-04

為了建立系友間及與本系的聯繫,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向內政部登記)成立系友會,誠摯地邀請各行各業優秀的系友們回娘家!

 

想認識分布在五湖四海的學長姐、學弟妹嗎?   想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參與聯繫情誼的活動與建立系友的連結平台嗎?

 

即日起,至111/02/28止,填寫線上表單或是下載入會申請資料(如附檔),填寫完後寄送電子信箱,就可以加入系友會!

期待您的加入,未來公行系友一定會更加發揚光大。

 

☆申請資格:

年滿20歲﹑且畢業或肄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或公共行政學系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或曾任職於本系之教職員

 

☆線上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3J85mdJo75dGIWhiHgyxHto5BuWd3LLVUbmJ6U1Fn0/edit?usp=sharing

 

 

☆籌備會聯絡人:

陳小姐

 

☆籌備會聯絡電子信箱:

<danachen12131997@gmail.com>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