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3-05-05

111學年度下學期「行政與政策論壇」系列演講(八)

主講人:孫士姍(「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講題:爲長輩送一頓溫飽與愛:跨域資源整合X科技X跨世代的共創力量

時間:112年05月12日(五) 12:30-14:00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3樓社科院第一會議室(271338)

「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一個致力於讓銀髮長輩及有需要溫飽的族群(獨居、年長者照顧年長者、不便、失能的家庭)透過送餐,獲得幸福、快樂,且能友善循環的社會企業。銀色大門目前提供的服務包括:為長輩送餐、串連媒合在地基金會與村里社區、媒合營養師、送餐關懷表(長輩大使-每週一信),他們夢想著讓全台灣的長輩送餐資源都能透過科技互相串連整合,為台灣長照帶來新浪潮。本演講將會分享如何以年輕人的創意和熱忱,匯聚跨域協力、科技、資源整合的力量,提供跨世代的交流與溫暖連結,同場加映實例分享(新北平溪偏鄉&所開發之長照送餐系統應用),來聽一場令人心頭暖暖、激發熱情與創意的演講吧!

歡迎報名,機會難得,座位有限,當日請提早入場,
更多訊息請詳參報名網頁:
請上活動報名系統
 

本系研究生可計學習時數1.5小時。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